小小豆沙包

杂食慎关,雷点不多,主羊羊们/随心活跃,入lof喜灰,初心喜懒,近日双喜,混点冷圈/如有兴趣,可关合集/有冷圈且我也磕的欢迎找我玩
扩列🐧

沸羊羊怀孕记 懒沸(含沸懒)

ooc预警,后期情节有真怀孕,慎入慎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沸懒

  剧情:见图,羊村排练睡美人,懒羊羊为了美食争当美人。

      沸羊羊看着妆浓的懒美人,下不去嘴。起身欲逃开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懒美人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,看着沸羊羊慌乱走了几步的背影,理所当然的口吻差点没让沸羊羊出拳头。

  “吻完了?”懒羊羊揉了揉眼,“快点啊,我还要早点吃青草蛋糕呢。”

  沸羊羊迟疑地靠近,懒羊羊等不及了,直接上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沸羊羊整个人处在窒息中,这只羊怎么说吻就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吻完他就拍拍屁股走人,嘴里嘟哝着:“当主角就是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沸羊羊气不过,一把拦住了懒羊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吃一口。”懒羊羊迷惑地看着他,沸羊羊也爽快一回,“我要吃你。”

  ……

懒沸懒沸

  后来他们以为沸羊羊被懒羊羊亲了,怀孕了,却没想到是场乌龙。沸羊羊没有怀孕。

  懒羊羊拆开沸羊羊假怀孕补偿自己失望小情绪的糖,漫不经心地随口一问:“什么时候准备真生一个啊?”

  沸羊羊顿时语塞,拳头紧篡,无形的怒火弥漫,咬着牙挤出笑:“再说一遍?”

  懒羊羊被吓到了,眼含泪水,下一秒就要哭出了的样子:“你凶我?”

  沸羊羊见情况不对,心疼的连忙安慰:“你别哭,我,我答应你就是。”答应个屁,这种离谱的事怎么可能发生。

  既是无奈又是难为情。

  懒洋洋低头假装抹泪,若有若无的笑意一闪即过,眼前的大个子倒是丝毫未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若干年后,他们已成年。

        沸羊羊最近有些厌食,时不时还想吐一下。身为护士的暖羊羊发现了这一不正常状况,偷偷问道:“沸羊羊,你该不会怀孕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沸羊羊一听,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   脑子里突然就想起若干年前的那桩荒唐事来,慌忙否决:“我是个汉子。”忙不迭地露出自己健硕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“最近市场上有卖那种药。”暖羊羊猜出个十之八九,试着让他认清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子是个男的!”沸羊羊慌了,他这是得罪了谁,谁给他下这种药,怀里该不会真有了吧,那可不行,打死都不能要。

       “呦,老沸也在啊。”喜羊羊扶着美羊羊从一间房里出来,正巧碰上了沸羊羊。

        沸羊羊扶额,只想快点远离熟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对,肚子不舒服,估计吃坏了。”沸羊羊编了个借口匆匆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脑子里过滤着这些日子吃了谁的东西,想着想着想到了懒羊羊说过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真生一个啊。”轻飘飘的一句话环绕在耳边,他已经快一年没见到懒羊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懒羊羊去外地研学了,走了也快一年了。本来是一个月前就回来了,谁知道突然变卦。

       这些年里,自己和懒羊羊的关系也发生了明显变化,但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肚子,觉得自己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也很是想念懒羊羊,想着等他回来就表白,然后两人就在一起。他们也要甜甜蜜蜜的,不能总是吃喜美的糖。看那两个,估计要来个小孩,又要出份子钱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现在的问题是,他怀了别人的崽……不行得在懒羊羊回来之前打掉。

      沸羊羊想了一晚上做了决定,秘密联系暖羊羊后,沸羊羊一刻也等不及了,第二天就来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暖羊羊问:“你想好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沸羊羊点头,“这个不清不楚的,我不能留下!”答应得很是坚定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,你也不留?”门外传来久别的声音,来人微笑地看向他,眉眼弯弯,阳光落了一地。

  


后续

沸羊羊生娃记 

最近又刷到了这个短视频,写一下


评论(1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