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豆沙包

杂食慎关,雷点不多,主羊羊们/随心活跃,入lof喜灰,初心喜懒,近日双喜,混点冷圈/如有兴趣,可关合集/有冷圈且我也磕的欢迎找我玩
扩列🐧

军阀对立4

       温柔重情喜×冷酷高傲灰

怕崩人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狱中,喜羊羊双手环胸,靠在墙边,“你和泰哥交易了什么?”

  泰哥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竟然把他们两个关押在一起。

  灰太狼慢慢抬起头,嘴唇蠕动,咬着牙似乎在隐忍着什么。

  喜羊羊显然没有注意到,说出自己的内容,“泰哥和我交易的是:夺回羊系西部,以你为人质平分狼系西部。”

  灰太狼抬眼,不清楚眼前人说得话是真是假,被迫道了自己的合作信息,“联手,占领羊系西部。”

  “说实话。”喜羊羊的眼神很有杀伤力,扫过来的时候像是一根箭射了过来,原系在这个时间点上不会和军队实力弱的灰太狼联手,有这机会干嘛不直接自己上。

  灰太狼下意识咬唇,“助我拿下你。”除了羊系的正都统,剩下的短期内定将如一盘散沙。

  “代价?”喜羊羊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情绪起了波动,他深知原系帮人做事都会要好处。

  就比如上次大战,原系和他们讨要了自己部队的一位将领,本来首领打算想其他办法,可那位将领知道后为保羊系毅然前往。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灰太狼,”他逼近灰太狼,欺身上前,“你可真是没有原则了啊。”

  “先是对我们开战,又把懒羊羊折磨成那个样子,现在为了要我的命把自己献给原系了?”愠怒的喜羊羊掐住他的脖子,力气随着话语逐渐加大。

  “我——”灰太狼从他的眼中看到了失望,他很想解释什么,却又难以动弹,脸色越来越糟糕,难以呼吸的他奋力挣扎,可他没有丝毫力气,很快他的嘴角流出了血。

  “你怎么了?”喜羊羊慌忙松开手来,却见身下的他慌乱擦掉口中的血迹,狼系的骄傲让他不肯低头。

  喜羊羊也知道他这德行,只是稍稍用力便扯开了灰太狼的上衣。他露出了腹肌,身材不错,只是此时喜羊羊没注意那些不合时宜的事情,看着他的新伤旧伤错杂在一起,喜羊羊皱起眉,看那些新伤当是近几天的近距离战斗来的。

  “你!”灰太狼悲愤交加,慌忙捂好自己的衣服,怒却又无可奈何。

  “我与泰哥打了几个回合,没赢……他让我擒住你,就不杀我。”他解释,这是事实了,不然喜羊羊也不会这么快追上他。

  “灰太狼,你可真冷酷啊。”喜羊羊想帮他处理伤口的心思突然就没了,这个人为保全自己把他出卖了。

  喜羊羊没有说谎,是泰哥主动找他合作,而他也并没有准备相信这场交易;而眼前的灰太狼太狡猾了。

  “灰太狼,我们好像十年前分别后还相处了一个月吧。”喜羊羊强迫自己忘却所谓的情感,自嘲地笑道:“我还以为你起码把我当个旧友。”

  闻言,灰太狼复杂地看向喜羊羊,而后长长地叹了口气,“军阀对立,战火丛生,哪有什么朋友。”

  “我们合作吧,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。”喜羊羊整理自己的思绪,羊系狼系大都统被擒,这一消息一旦传开,必会扰乱了民心,当务之急必须逃出去,重回自己的职位。

  “好。”灰太狼没有拒绝,只是思绪不受控制般飘向了几年前。

  那时候喜羊羊奉羊系之命前往调查西部边界的地理情况,羊系西部多山,过了西部就是狼系的西部,那里是沙漠戈壁地带。

  喜羊羊带领几只羊在边界歇脚时,正巧碰见了灰太狼。

  他戴着浅蓝的的帽子,背后是一个中型灰色包,灵敏的他听到动静后回头,一眼瞧见了那个许久未见的友人。

  太阳很大,他们却相谈甚欢。

  原来他们真得那么友好过。


附上我脑子里的地图,三大军阀对战策略啥的是编的,泰哥为啥要与这两为敌?我也没想好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