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豆沙包

杂食慎关,雷点不多,主羊羊们/随心活跃,入lof喜灰,初心喜懒,近日双喜,混点冷圈/如有兴趣,可关合集/有冷圈且我也磕的欢迎找我玩
扩列🐧


沸羊羊生娃记

主CP为懒沸,含喜美

  沸羊羊生了娃!!!美羊羊也生了娃!!!ooc必有

  慎入慎入慎入!!!

  本来没有后续的,有小伙伴想看后续,那就稍稍写一下吧。文1.5k+,能看的咱就看,雷的咱就走。没当正经文写,写得很随意,哈哈哈。

  上一篇: 沸羊羊怀孕记 

  其实沸羊羊还是在意的,自己一个大男人竟然怀孕了。

  一开始还没显怀,沸羊羊还能和喜羊羊他们谈笑风生。

  “你家懒最近忙什么呢?”喜羊羊揽着肚子显怀的美羊羊,想到还没见面的懒羊羊,随口一问。

  “不知道,刚回来没多久,应该是学术上的事情吧。”

  学术个屁,一年前那家伙学厨艺,结果天生聪慧,几个月就学完了。学完后,不知道从哪搞到了生子药,然后一个半月前回来了,偷偷地让自己吃了,他却一点都不知情!

  他觉得这人要不是懒羊羊,绝对把他告上法庭。

  “呦,人来齐了啊。”懒羊羊和暖羊羊是一块进来的,两人不知聊啥,不亦乐乎。

  “好的,我会记住的。”只听懒羊羊对暖羊羊说完这一句话,便朝他们走来。

  不用问,沸羊羊心知肚明,目前知道这事情的除懒羊羊就是暖羊羊了。

  太难为情了,他一想到日后肚子大了,知道的动物多了,自己整只羊就难受。

  饭时,喜羊羊对着懒羊羊与沸羊羊提议,“我们草原三剑客难得一聚,好好喝一杯。”

  “好!”沸羊羊心直口快,欣然答应,“我的酒量可是无羊能敌的。”

  “那你上次还喝醉了。”懒羊羊在一旁怼,没错就是上次懒羊羊骗沸羊羊自己不回来了,然后沸羊羊郁闷得喝酒,结果就是现在这个局面。

  “你不能喝的。”暖羊羊善意提醒。

  “为什么啊?”美羊羊睁着好奇地眼睛,望向暖羊羊,又想起了上次在医院碰到了沸羊羊,关心道:“是不是沸羊羊你生了什么病啊?”

  “哈哈,不是。”沸羊羊尴尬地笑笑,不愿说出真相,往边瞧眼懒羊羊,见那人出口想解疑,桌子底下踹了一脚懒羊羊。

  懒羊羊邪恶地挑眉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  帮你保密,回去拿什么报答我啊?这贱兮兮的小眼神仿佛隐含的意思就是这个。

  喜羊羊一杯下肚,咂咂嘴,意犹未尽,刚想说再来一杯,身边的美羊羊凑在他耳边,低声警告,“别喝了。”

  喜羊羊讪讪收回要酒的杯子,对在场人袒露心胸,“内人担心我身体,不让喝。”

  笑得满面春风,别提多高兴了,真是幸福的一对啊。

  回家后,沸羊羊刚坐上沙发,屁股还没焐热,懒羊羊就扑上来,摸着他略鼓的小肚子,“娃娃踢我了,他好像长大了。”

  “那是因为刚吃完饭!”沸羊羊害羞地别过脸反驳。

  美羊羊生娃了,是个眼睛大大的小姑娘,喜羊羊最近有事没事就往懒羊羊家跑,来就来了呗,还偏偏带着娃。

  “来,宝贝,叫懒叔叔。”

  “呀呀呀。”小孩子还不会说话,咿呀呀个不停。

  懒羊羊嫌弃地看着喜羊羊,但还是美滋滋地抱过小孩。

  “沸羊羊最近去哪了,几个月没见过他了。”

  懒羊羊哄着怀里的娃,“最近有事。”

  那可是他与沸羊羊的约定,害,为弥补他给老沸下药的事,他答应了保密。

  要不然他绝对也要跟喜羊羊夸赞一下:你得意个什么劲,我也是将要当爸爸的人啊。

  逗了番小孩,喜羊羊催着懒羊羊还自己的孩子,“懒羊羊快把我的宝贝还我,到点了我要回家烧饭了。”

  懒羊羊有点舍不得可爱的娃娃,最后还是还给了喜羊羊。

  一个月后,沸羊羊生娃了,现场只有暖羊羊和懒羊羊。

  生的是个男娃娃,懒羊羊刚走进屋子,就听到沸羊羊的咆哮。

  “妈的!疼死老子了,懒羊羊等我好了,我一辈子都不会放过你。”

  “好好,”懒羊羊心疼地皱眉,病床上的沸羊羊本是古铜色健康的皮肤,此刻异常惨白。

  “喝汤吧,我煲了汤。”

  “哼,”沸羊羊怎么会拒绝这一番好意嘛,一口喝掉了懒羊羊投递的美味。

  回村后,喜羊羊和美羊羊都震惊了。

  沸羊羊早就编好理由了,“领养。”

  “啊对对对,领养领养。”懒羊羊抱着娃娃,眼睛的快乐都溢出来了,“娃子,叫美阿姨喜叔叔。”

  

  关于小孩跟谁姓一问题,懒羊羊和沸羊羊又吵起来了,真是戏剧性重演。

  “我生的,跟我姓。”

  “我是爸爸!”

  “我才是!”

  “好嘛好嘛,”最后还是喜羊羊出面解决这一问题,“要不小孩跟我姓吧。”

  沸羊羊:“滚。”

  懒羊羊:“美姐!喜羊羊他——”

  “闭嘴,”喜羊羊赶紧上前捂住懒羊羊的嘴。

  最后喜羊羊给懒沸的小孩取名叫:亮羊羊。

  不大好听,算了,勉强接受吧。

  懒羊羊突然想起个事又问,“你家小孩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漂羊羊。”

  “好啊,喜羊羊合着你给你家姑娘找了个伴啊。”沸羊羊一听,这一对不就是漂亮嘛。

  “对啊,漂亮CP啊,亲家们别生气嘛。”

  于是乎,两家定了个娃娃亲。

  完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