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豆沙包

杂食慎关,雷点不多,主羊羊们/随心活跃,入lof喜灰,初心喜懒,近日双喜,混点冷圈/如有兴趣,可关合集/有冷圈且我也磕的欢迎找我玩
扩列🐧

筐出之胜灰1

外冷内热队长大人球×努力逆袭卑微小球员灰

  (1)

  灰太狼忘不了第一次见队长的情景,那是他折返请求留在篮球队伍的时候遇见的。

  “请在给我一次机会,我以后不会再逃跑了。”灰太狼向第一次见面的队长鞠躬。队长冷着面庞,淡淡地回了句,“去训练。”

  灰太狼知道魔鬼的训练又一次开始了,可在去之前,他还是没控制住自己回头了。

  眼中倒映的是他的背影,一身白色的毛发和帅气挺拔的身姿。

  队长真迷人啊,他收回视线,心里暗自感叹,这样优秀的队长自己恐怕只能远远望着。

  训练的时候难免会累,有一次,他趴在地上想偷会儿懒,躺了一会准备换个姿势时,眼前出现了一道身影。

  “99号,你竟然敢偷懒。”声音有些许怒色,灰太狼心虚地抬头,仰望着队长,脑子里短短几秒想了很多个理由,最后倒是一句话没说出来。

  他支吾了半天,不敢再抬头看他,而队长也失望离去。

  99号,冰冷的数字,冰冷的声音。

  灰太狼下意识地自己抱起自己来,眼里露出了决心。

  队友的嘲笑,队长的不重视,他不能这样堕落下去了,他要努力!

  努力总伴着汗水,他咬牙训练却还是投不进一个球。

  在夜晚独自训练时,恰巧碰见了队长,队长径直走过他,漂亮地投了个球。

  “队长真厉害呀。”心底话,他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。

  没有回应,灰太狼落寞地收起眼里溢出的爱慕,“我,我不打扰队长训练了。”

  想想还是离开吧,自己这么差,打扰到队长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队长却突然叫住了灰太狼,“过来,一起练球。”

  (2)

  “那时候,你对我真冷。”灰太狼想起往事来,忍不住唏嘘道,“像是个大冰块一样,怎么都捂不热。”

  “可最后还是被你焐热了。”球胜狼嘴角微微上扬,心情不错。

  “我是谁?”灰太狼好笑地问道,“99号?”他可不是一个数字。

  “灰太狼。”球胜狼总是冷冷的,清冷地说完自己名字后,又转而问他,“我是谁?”

  竟然喊自己的全名,灰太狼憋了一肚子气,没好脾气道,“我们的篮球队队长。”

  “嗯?”球胜狼原本就带有杀伤力的眼睛微微眯起,看着他,用鼻音哼出一个字来,就没下文了。

  “球球?胜哥?”灰太狼太熟悉了,这是给自己一个机会重新整理语言的意思,哼,本大王欺软怕硬,算你赢了。

 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占上风,压下这个比自己小的球胜狼一头啊。

想起筐出之前只看了几集,补剧磕起来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